蔡詩萍遭毆 女大學生下手

張晉豪 陳昭仁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名作家兼主持人蔡詩萍,上午下節目後,在中廣大門口突然遭一名女子,持木製球棒打傷,當場頭破血流,被送醫急救。打人的女嫌犯隨即被捕,警方查出她叫做"李佳珍",現年27歲,自稱是某大學進修部中文系的學生。不過對於犯案動機卻不肯透露,警方已經將她留置調查。

  還沒來得及走出中廣大門,蔡詩萍就已經在電梯口被人打得頭破血流。身為節目主持人,當時蔡詩萍剛結束現場的廣播節目,正準備搭電梯下樓的時候,冷不防,從角落衝出一名年輕女子,拿著木頭棒球棍,朝著蔡詩萍的頭部,連打了好幾棍。打人的女子名叫李佳珍,還在北部的某家私立大學念進修部。進了警局之後,她拒絕警方的偵訊,只是不停的喃喃自語。一直到後來她才透露,是不滿蔡詩萍在節目中的言論,才會忍不住動手打人。

  蔡詩萍在電視台當主播的妻子,接獲丈夫被打得消息後,匆匆趕到醫院,從神情來看,傷勢還相當嚴重。知名作家身兼節目主持人,蔡詩萍突然被女聽眾打傷,警方懷疑打人的李家珍,精神有問題,不過兩個人之間原本認不認識,動手打人真的只是為了節目內容,內情還要等蔡詩萍自己說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