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的嫁衣試片 明道坦言愛上心凌

天國的嫁衣試片 明道坦言愛上心凌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三立聯合打造週日偶像劇「天國的嫁衣」昨(3)日舉行試片,王心凌、立威廉、關穎、明道、汪芷榆等盛裝出席,試片會場設計童話般的階梯,演員們走下階梯都皮皮挫,飾演名模的關穎驕傲的說:「知道名模走秀並不容易了吧!」恰逢接近心凌生日,當大家推出生日蛋糕時,心凌感動熱淚盈眶,許願「天國的嫁衣」收視長紅。明道入戲太深差點愛上王心凌,還好收工回家睡一覺才驚覺是在演戲!

挾帶著上一檔捧紅K ONE的超人氣「紫禁之巔」氣勢,華視、三立緊接在週日晚間九點四十分推出「天國的嫁衣」,除了台灣甜姐兒王心凌外,來自新加坡英日混血、曾與林志玲拍過廣告的立威廉說:「除了飾演服裝設計師壓力大外,中文不好,背起台詞也是另外一項挑戰。」不過,一口新加坡國語,會不會聽不懂?王心凌表示還OK、聽的懂,對戲都沒問題。

九月五號恰巧是王心凌的生日,由於當天要工作,工作人員悄悄準備蛋糕幫她慶生,讓她感動到起雞皮疙瘩,她也許願希望收視長紅、工作人員平平安安,至於最後一個願望,還是保留不說才會實現願望。戲裡,王心凌飾演有點野蠻的農莊女,為了這個角色導演花了很多時間讓她入戲,她還頂著一頭閃亮金毛頭外加牧羊裝,到台北101前,詢問路人美不美來入戲,讓她覺得真是丟死人。劇中野蠻個性,讓媒體聯想到她的「好朋友」范植偉現實生活會不會也很「野蠻」?她表示跟范植偉只是好友,隨即表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過她「壞男人」的標準是要有肩膀、有個性,並不是要會動粗的男人。

第一次拍戲的明道,試片後演技頗受媒體好評,由於第一次演戲,明道常常入戲太深,尤其是對王心凌,總覺得她就是自己的女朋友,連立威廉抱著心凌,明道一把妒火都會莫名的燒起來,明道轉頭問心凌:「拍完戲,我們會不會就交往啦?」心凌則說:「想太多,那拍完十部戲我不就要換十個男朋友。」

戲裡飾演名模的關穎,試片會一襲閃亮開叉露肩裝,殺了不少攝影師底片,一坐下,媒體同樣也詢問她的「好友」黃志瑋會罵髒話,她說男生都會罵點贓話,不過她沒聽過黃志瑋罵髒話,一旁的明道也說在當模特兒就認識志瑋,他看起來很有氣質不會罵髒話,兩人都力挺志瑋。一旁的孫德榮說:「歡迎黃志瑋也來『天國的嫁衣』客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