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佳珊 溫翠蘋 葉蓉庭 三代同賣肉 包浴巾露大腿 為小董壽司店促銷

吳佳珊 溫翠蘋 葉蓉庭 三代同賣肉 包浴巾露大腿 為小董壽司店促銷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LIVE有GO站」下猛藥啦!吳佳珊、溫翠蘋、葉蓉庭老中青三代全都包著浴巾,露出粉白的大腿,吳佳珊甚至貢獻出自己寶貴的第一次:「這是我30年來的處女脫喔!」而葉蓉庭也是首度為戲犧牲:「我之前以為演喜劇不需要用到身材,沒想到還是逃不過,把人家的『乾扁四季豆』都給曝光啦!」



三人在「華視LIVE有GO站」中分別飾演董至成的岳母、老婆與女兒,時常與小董擦出許多搞笑火花,董至成在「華」劇中開一家壽司店,原本生意興隆,但被隔壁身材火辣的傅天穎開的精品店給搶走生意,上門的客人銳減,後來小董祭出奇招,把老母、老婆、小女兒都給出賣,強迫他們包浴巾賣壽司,企圖吸引各階層男顧客上門,溫翠蘋與葉蓉庭一臉委屈的說:「小董你好狠心,妻女都出賣,我會轉告你老婆,要她小心你這個壞蛋。」小董激動的說:「你們幾個女人未免也入戲太深,我很疼老婆的,少在哪裡挑播離間。」



正式上場拍攝時,三位女星雖有點尷尬,可是誰也不讓誰,三人左擠右推,應是要把溝溝給擠出來,到最後葉蓉庭首先投降:「算了,小籠包身材怎麼擠也不會變大饅頭」,加上本身男人婆個性,擠出壕溝自己也會覺得怪怪地。身材冠軍百分百的溫翠蘋,其實不用擠,圍巾一圍溝溝自然成型,溫翠蘋說:「為了節目豁出去了啦!」。至於年紀已經可以當阿嬤的吳佳珊,一開始還遮遮掩掩,處女脫就碰上兩個辣妹,看到大家都很大方,她也就順其自然,她還說:「沒關係,她倆負責年輕,我負責吸引老芋仔」,溫翠蘋還大讚佳珊姐皮膚保養的很好,而且還挺有「料」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