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慶雙十 台灣英雄NO1-93年國慶晚會」

「歡喜慶雙十 台灣英雄NO1-93年國慶晚會」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歡喜慶雙十 台灣英雄NO.1—93年國慶晚會」昨(4)日舉行記者會,主持人澎恰恰、陳美鳳、丁元凱、竹幼婷聯合主持,主持群開場帶來舞蹈,陳美鳳現場還來個後空翻,看的大家目瞪口呆,華麗絢爛的龐克風造型讓人眼睛一亮。華視總經理江霞也到場,她表示感謝參與表演的藝人,她說所謂的大牌就是認真、美麗。



今年國慶晚會將以台灣英雄為主,包括此次為台灣爭光的奧運金牌得主朱木炎、陳詩欣,救難英雄本活動藉由五個主題串聯全場,台灣的榮耀來自於國人實現夢想的成就,期能以「躍動台灣,迎向世界」的主題展現台灣旺盛的活力與生命力,「金曲迴響,戀戀台灣情」單元期能以緬懷的心、感恩的情唱出動人的台灣曲、唱出台灣的光輝與歷史。



華視總經理江霞表示國慶晚會不重過程,只重結果,尤其看到四位主持人精采演出,對此次晚會的精采度信心十足。對於籌備晚會過程所遇到的困難,江霞說:「只要是認真美麗的藝人,全都有大牌精神。」她說明這次不能參加演出的藝人,不論是經紀公司或是藝人本人問題,這只是一個選擇並無所謂對錯,並希望這次經驗能做為之後國慶承辦單位的借鏡,大家一起討論最好的辦法,讓所有藝人都能夠安心參加國家慶典。



澎恰恰說非常感動華視節目部經理許永德對他說:「華視大門永遠為你而開」,美鳳姐卻吐槽說:「怎麼昨天他也跟我說這句。」許經理表示澎哥和美鳳受邀主持晚會,一口就答應,對他們感謝萬分,將來也歡迎他們到華視做節目。對於晚會籌備進度,許經理說:「晚會融合藝術表演,演出囊括老、中、青三代,每組藝人都已全心投入彩排,表演內容一定讓大家滿意。」澎恰恰非常興奮等了20多年,終於可以站上國慶舞台主持晚會,他將拿出所有看家本領,絕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呈現給觀眾。



只有5分鐘時間彩排記者會表演的陳美鳳,敬業的她,認真聽著舞蹈老師的指導,一下就上手,在舞者指導下還來個後空翻,不愧是秀場女王,她也透露,20多年沒有在大舞台表演,這次將帶來魔幻多變、驚艷連連的變裝歌舞秀,將秀出華麗的舞台演出;澎恰恰將搭檔許效舜以著名的「鐵獅玉玲瓏」來炒熱氣氛;『華視LIVE有GO站』的台柱郭子乾、許傑輝、董至成等,將精采特別演出「國慶大排檔」預計將為晚會增添不少異想不到的驚喜!國慶當晚華視頻道、衛視中文台、超級電視台、中華電信MOD優娛樂、華視數位頻道將聯合實況轉播七點到十點國慶晚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