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掌門人再度來台 周慧敏美麗依舊

玉女掌門人再度來台 周慧敏美麗依舊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退出演藝圈八年多的周慧敏,昨(6)日來台參加華視「快樂星期天」錄影,雖然八年多沒來台,媒體依然擠爆攝影棚,對這位昔日玉女掌門人的熱情不減。周慧敏與昔日好友林隆璇,現場合唱當時紅遍大街小巷的「流言」,林隆璇還透露當時拒絕幫周慧敏寫歌。



一襲黑色洋裝把周慧敏白皙肌膚襯托的更加亮麗動人,八年沒有出現,周慧敏依稀亮麗動人,還是像洋娃娃般可愛,看不大出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此次來台代言,順便來上小燕姐的「快樂星期天」讓想念她的歌迷可以看看她。息影這些日子,周慧敏表示終於可以過過自己的生活,平常都是在洗衣服、做飯、照顧狗、貓寶貝等,日子過的很充實,完全拋下過去演藝圈五光十色的生活。



周慧敏、倪震相戀15年,難道還不想結婚嗎?她表示結婚證書不過是一張紙,她覺得兩人現在的感情很穩定,也讓她很有安全感,無須一張紙來證明兩人的感情,如果真有小孩,她還是會走入婚姻生活。不過,她跟倪震還不是很想要小孩,因為這個世界太混亂、太複雜,帶來的小生命,不知道他會不會快樂,責任很大,似乎兩個人的世界,比較自由,也更適合他們。



8年多沒見到林隆璇,周慧敏難掩興奮,直說很想念這位老朋友,林隆璇還說當初周慧敏看到他,劈頭就問:「你是屬什麼?」林隆璇被問的莫名其妙,原來周慧敏說香港有個算命師說她的真命天子屬龍,小燕姐馬上問說:「那倪震是屬龍嗎?」,周慧敏卻笑而不答。當初紅遍大街小巷的對唱情歌「流言」,林隆璇表示,當初還不大願意幫周慧敏寫歌,一來沒幫過港星寫歌、二來漂亮女生大多不會唱歌,不過在聽到Demo帶後,林隆璇整個改觀,15分鐘內寫下「流言」這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兩人也在錄完影後,互留電話以便保持聯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