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演藝明星 打棒球做公益

林清彬 陳華彥  / 台北市

  國內很多人愛看棒球,天母棒球場今天就上演一場另類棒球大戰,來自台灣、韓國兩地演藝明星,由澎恰恰與安在旭領軍,進行了一場慈善公益友誼賽,我們說,雖然台韓兩國在棒球上是宿敵,不過這場友誼賽,兩隊球員卻相處的相當融洽!

  台灣明星隊,賽前先來段專屬的隊呼,振奮一下精神,雖然眾家明星平時各自為事業忙碌,練球的時間不多,但是他們的身手可是一點也不差,打出去的球都是強而有力,其中台灣隊隊長澎恰恰更是準備在十二月參加職棒新人測試,他也是這項比賽的先發投手。

  當然也有許多人買票進場,是為了看韓國超級巨星安在旭的,但是這位演技一流的演員,拿起球棒卻是連連揮棒落空,連自己的韓國隊友都快受不了了。其實這項比賽勝負並不重要,而是開啟了兩國明星棒球隊為慈善公益合作的第一步,未來台灣明星隊還將移師韓國比賽,繼續延續這個充滿意義的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