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不知何處去,快來台東聽音樂、迎曙光!

跨年不知何處去,快來台東聽音樂、迎曙光!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新的一年又要來啦!2004的跨年,你有什麼樣的新鮮計劃?!想親近自然的美景,聆聽天籟般的聲音嗎?快來參加由台東縣政府、友善的狗及華視所共同主辦的”愛在東岸—2004台東跨年晚會”,讓你大飽耳福,大賞美景。

  在12月31日當天,有一連串精采的活動等著大家加入,晚間7點~9點【原音新浪潮】,邀請由原住民所組成的野火樂集、AM樂團、檳榔兄弟及馬蘭吟唱隊等團體,用嘹亮而動人的嗓音,帶給大家原音的感動。

  於9點半登場的跨年晚會,由邰智源與郎祖筠聯手主持,星光熠熠,點亮東岸的天空。表演爆發力十足的張心傑&綠頭蒼蠅搖滾樂團,帶來硬派演出之外的深情。江美琪將以溫柔的嗓音,獻上無比動人的情歌。看看PUB天后黃小琥在東台灣的夜空下會爆發出什麼樣的火花!以搞怪創意取勝的糯米團,這會兒又為大家準備什麼驚喜?!伍思凱將以一貫精采的表演,舒服你的耳朵。讓我們在炫麗的煙火相伴下,一塊陪你跨入2005年!不能參與盛會的人也別氣餒,華視在12月31日晚間9點30分~1月1日的12點05分,將會做全程實況轉播,不能親臨現場的話,也別忘密切鎖定華視頻道喔!

  覺得跨年晚會還不過癮的話,請繼續參加凌晨1點開始電力十足的RAVE PARTY,由台灣電子音樂教父DJ JIMI領軍,結合動感舞曲及台灣原住民音樂混音,撩撥每一顆跳動的心,給你超強烈的聽覺震撼!

  2005年的第一天,不妨一同登上台東的太麻里,參加【為台灣迎曙光活動】,由”身聲演繹社”充滿豐沛能量的演出,以及布農族的八部合音相伴下,共同迎接2005第一道曙光的來臨。

  一連11個鐘頭的豐富演出,包羅萬象、應有盡有,從原音到電音、從流行到天籟,堪稱是史上空前的跨年音樂創舉,歡迎大家齊來台東,參加愛在東岸—2004跨年晚會!

活動時間:2004年12月31日~2005年1月1日
活動地點:台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國立史前博物館廣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