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遭狗仔裝竊聽器 妮可震怒

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位在澳洲的住宅傳出遭人裝設竊聽器。警方調出監視錄影帶,發現一名男子涉有重嫌,不排除是狗仔隊的傑作,這是妮可基嫚的住處第二次遭到不明人士入侵,讓妮可感到十分不悅。

  這個用膠帶纏繞的盒子就是自行組裝的竊聽器,外型看起來十分粗糙,似乎是外行人所為。警方調出妮可基嫚住處的監視錄影帶,赫然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將竊聽器丟在草地上,然後迅速離開,當時妮可剛回家,這段時間妮可正在澳洲準備拍攝新片,歹徒選在這時候,顯然對妮可的作息相當清楚。

  最有可能是狗仔隊。妮可住處聘請二十四小時的保全人員竊聽器及時發現,這是妮可住家第二次遭到裝置竊聽器,大約在五年前她與前夫湯姆克魯茲正在鬧離婚時,家中電話遭竊聽,夫婦兩的爭吵錄的一清二楚,通話內容賣給美國八卦報紙,婚姻危機才因此曝光,這次狗仔隊可能是想竊聽妮可是否有新歡,所使用的手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