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豪宅 專走休閒路線

賴佩伶 葉弘傑  / 台中市

  要帶你來看億萬豪宅,這是因為中部科學園區帶動房市,台中的建商紛紛推出新世代豪宅,舒適的生活機能加上休閒風,住在家裡就像渡假,非常受到科技新貴的青睞,甚至有人自己買地自己蓋,動輒幾千萬甚至上億豪宅比比皆是,也讓台中的七期重劃區變成了豪宅特區。

  穿古裝的這位小姐,撐著紙傘,帶顧客去看房子,因為在台中,現在最流行休閒風,從售屋開始,就要讓人感受不同。強調休閒風格的新世代豪宅,是現在最熱賣的商品,又大又寬的客廳,不強調建材,用白色布幔取代傳統厚重的窗簾,房間也一改過去不能曝光的設計,用大片落地陽台留住景觀。幾乎是巴里島渡假風情的翻版,洗澡的浴缸就擺在白色公主床旁,台中人享受生活,因為房價只有台北的三分之一,重劃區裡,透天別墅蓋得超漂亮,有錢人甚至自己買地自己蓋。立在屋頂的這個家徽,用屋主兒子的名字做裝飾,不只外頭氣派,裡頭更是超大坪數,因為屋主有太多藝術收藏,非得自己蓋個大房子來裝。圓形的迴轉樓梯,專屬的畫室都是女主人自己設計,還有將近80坪的卡拉ok室.甚至整個屋子都裝上防彈玻璃,讓家人過得開心,也住得安心。(賴佩伶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