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太陽」劇組勞警 王思佳被稱「手槍王」 廖家儀加勳成為二線三

「生命的太陽」劇組勞警  王思佳被稱「手槍王」  廖家儀加勳成為二線三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自製八點檔「生命的太陽」緊鑼密鼓趕拍中,昨(25)日到保一總隊春節勞警,因為劇中恰好是以警察故事作為背景藍圖,最能體會警察的辛勞,所以演員們都爭先恐後要參加,不過劇組最後派出三男三女,包括宋逸民、王思佳、廖家儀、王耿豪、吳皓昇以及黃宇欣。三位年輕又美麗的小妮子好興奮,紛紛以短群馬靴現身,廖家儀更是細肩帶、小露酥胸惹的大家口水直流。打靶時,王思佳頻頻發射不害怕,時間到了還是意猶未盡不想走,成績更是嚇嚇叫,馬上被大家封為「手槍王」;廖家儀打靶不但姿勢美,也把半身人型靶的腦門打到開花,在劇中為二線一星官階的她,長官馬上幫她加勳為二線三星。



王思佳第一次以「生命的太陽」第一女主角出席公眾場合,超級愛美的她早上六點就起來梳妝打扮,才71年次的她說:「拍了戲才知道警察真的超辛苦,我當然要以最美、最有精神的一面來勞警。」沒想到來到保一總隊還遇到爸爸三十幾年的好朋友,大家都說她像「小關穎」,讓她更加興奮。談到首度挑大樑演出,她非常緊張也認真,為了要讓台語更熟練,她說:「我現在都只講台語了。」而在戲中飾演便衣警察的宋逸民則說:「『保一總隊』可是從小聽到大,真的是人民的保母,稱以『生命的太陽』表示我們的敬意,今天是抱著學習的態度來的。」參觀一系列警用手槍時,他拿起8.1公斤的衝鋒槍驕傲的說:「我在戲裡都是用這把。」廖家儀還在一旁搭腔:「下次拍戲時借兩把槍來用用囉!」但是卻拿不動8.1公斤的衝鋒槍,讓旁人都捏把冷汗。



打靶時,三個小妮子膽子大的狠,雖然不是第一次拿槍,但是對於震耳如雷的槍彈聲,以及強大的後座力都絲毫不畏懼。黃宇欣的成績亮出來,發現她超狠,槍洞都是在人型靶下體,嚇的男演員們都說以後不敢得罪她。天不怕地不怕的王思佳,大眼睛眨都不眨,蹬著高跟馬靴還是正中中心,她開心的連續發射,教練說停了還猛上鏜,榮登為本次勞軍團的「手槍王」,不過對於這稱號她可是又高興又害羞。宋逸民的打靶成績被大家譏笑殿後,他卻說:「樣子帥最重要啦!我是不忍心看到人型靶被我神槍手打的稀巴爛啦!這叫善良!」出身警察世家的王耿豪英氣逼人,成績也不斐,打10發卻有12個彈孔,原來是旁邊的糊塗蛋瞄錯靶打到他的了。



「生命的太陽」演警察也慰勞警察,代表送上高額加菜金,弟兄們都超開心。受到熱情的款待和熱烈的歡迎,大家要離開了還依依不捨,直言:「下次我們還要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