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簽唱會 資深歌迷捧場獻吻

小哥簽唱會 資深歌迷捧場獻吻 | 華視新聞

竹幼婷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放寒假,今天正好又是春節假期的開始,許多明星都選擇在今天辦簽唱會,包括伍佰和范曉萱,合唱專輯歌曲。另外,上次簽唱會就簽了五個小時的費玉清,今天也有許多資深歌迷都來捧場獻吻。

  小哥費玉清,大家熟悉的清新嗓音,唱出一曲高崗上。雖然已經是前輩級的藝人,但是簽唱會不輸年輕偶像。歌迷夠主動,獻吻加求婚,還有人帶來費玉清的所有剪報,小姐奶奶,甚至這位殘障朋友,都愛聽他唱歌。

  東區有懷舊電影曲可聽,西門町則是伍佰和范曉萱一同開唱,唱片公司腦筋動的快,一場簽唱會可以連賣兩張專輯。今天實在熱鬧,聽完歌,更別忘了給蕭青陽加油打氣,因為就是這張充滿台灣風味的唱片專輯,讓他失利六次後,終於入圍葛萊美獎。蕭青陽平常心,但是看看這些他曾經設計過的唱片封面,十八年這次他從設計過的八百張唱片封面走出來,星期一出發,希望再為台灣音樂界抱回葛萊美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