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光良和歌迷拜早年

五月天 光良和歌迷拜早年 | 華視新聞

竹幼婷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春節假期第一天,藝人卻是馬不停蹄的辦簽唱會,五月天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三月十九日於台中開唱,因此今天在台北,號召歌迷買票,邀請大家當天穿紅色衣服和他們狂歡。而終於發片的光良,明天就要回馬來西亞過年,在台灣的最後一場簽唱會,還買了八十八顆橘子分送給歌迷,希望大家新年吉祥順利。

  五月天開唱,歌迷瘋狂。現場演唱經驗豐富的五月天,二千零五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會在三月十九日唱到台中,簽票會上五個大男生拿起毛筆寫春聯,討個好彩頭。除了提個字,下午還不忘陪小朋友到魔法森林走一遭,配合科學展覽活動,怪獸看著怪獸,還和老師學作實驗,偶像紅,活動滿檔。另外一個也已經唱了十二場的光良,簽唱會上一口氣就唱五首歌。和歌迷買的八十八顆橘子,全都要再送給歌迷,而今年,光良也發出十萬大紅包。光良明天回馬來西亞過年,他說十五號會再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