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林志玲和TOMO滑雪的俏皮模樣嗎?

華視公關中心

在本集『YOKOSOJAPAN日本再發現』的內容中,我們將會告訴你一個離東京很近、又可以滑雪的好地方喔!另外你想看到林志玲和TOMO滑雪的俏皮模樣嗎?還是你想知道在他們兩個滑雪的過程中,有出現什麼搞笑、驚險的畫面嗎?那你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星期日、華視頻道、晚間十一點的「YOKOSOJAPAN日本再發現」的節目!
  兩人首先來到東京車站,而今天TOMO將帶志玲去一個離東京只要77分鐘的滑雪勝地喔!而在搭乘上越新幹線的途中,溫暖的天氣、加上沿途美麗的風景,讓兩人在車上,不斷地說說笑笑,心情相當好!不過沒想到,等到新幹線一過了隧道,卻出現和東京完全不一樣的景色,就是滿山的雪景,一大片綿綿的白雪,整個覆蓋所有的山谷和房子,就像是一個充滿夢幻的銀色世界!讓志玲和TOMO兩人當場睜大了眼睛!
  隨後兩人在「GALA湯澤車站」下車,這裡最神奇的是,只要一出車站,馬上就可以到達今天的目的地-「GALA湯澤滑雪場」嚕!而雖然兩個人什麼東西都沒帶,但是因為這裡擁有最齊全的滑雪裝備,所以什麼都不用擔心,就算你穿著西裝還是休閒服,照樣可以來到這裡上一整天喔!所以志玲和TOMO馬上去租借完備的滑雪裝備,準備搭乘纜車,要滑雪去嚕!
  而在搭乘纜車的時候,更可以看見沿途的樹木、遠方的山谷,都堆滿了厚厚的白雪,真得是美不勝收!但是由於志玲和TOMO兩人,對滑雪完全不在行,所以為了不在觀眾朋友面前丟臉,於是決定求助「GALA湯澤滑雪場」附設的「滑雪學校」,這裡有專門的教練,會根據個人不同的等級,來教授滑雪課程!而當服務人員介紹教練給兩人認識以後,就要開始今天嚴格的滑雪訓練嚕!
  今天的滑雪課程共有四課,分別是「練習走路」、「直線滑行」、「學習轉彎」和「如何煞車」等等,不過在兩人上滑雪的課程當中,除了對滑雪教練帥氣的姿勢當場看了傻眼以外,不過當輪到兩人正式上場時,有運動細胞、且有滑雪經驗的TOMO姿勢100分,但是嬌弱的林志玲,卻頻頻地尖叫連連,驚險不已,讓一旁的工作人員也頻頻地捏了把冷汗!
  結束的滑雪課程的教授以後,輪到兩人自己練習的時候,兩人不斷地搞笑,頻頻耍寶,所以你如果看到美麗的雪景,還是想知道志玲和TOMO兩人搞笑的滑雪過程、或者是所有漏網的鏡頭,就一定要鎖定每個星期日、華視頻道、晚上11點的「YOKOSO JAPAN日本再發現」的節目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