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 荷莉貝瑞 碧昂絲 最耀眼

甘軒軒 報導

  每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除了得獎名單之外,星光大道上女星們的行頭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今年復古風當道,露肩禮服配上搖曳的裙擺,既典雅又充分展現屬於春天的活潑氣息。

  今年的奧斯卡星光大道上,誰是最亮眼的明星呢?時尚評論家認為,莎莉賽隆一襲裙擺交疊的淡藍色狄奧禮服,荷莉貝瑞綴著亮片的銀灰薄紗禮服,和黑人女歌手碧昂絲的黑絲絨禮服配上鑽石耳環,堪稱奧斯卡紅地毯上三位服裝造型最優的女明星,事實上今年的奧斯卡吹起一陣復古風。

  小露一下又不會太過火的露肩晚禮服,最受到女明星們的青睞,而搖曳生姿的裙擺,則更能展現優雅動人的氣質,把凱特布蘭琪、芮妮齊薇格,一個個襯托得像是從40年代電影走出來的巨星,不過,真正有看頭的是影后希拉蕊史旺的這套深藍色禮服,正面看似乎沒啥特別,沒想到一轉過身,直接露到臀部的開衩,叫人驚艷。

  另外,當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李奧納多擁著名模女友吉賽兒,一起出現時,更是引起尖叫聲連連,兩人甜蜜互動的模樣,看來似乎好事已近,也成為今年奧斯卡星光大道上,最引人注目的一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