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酸莓跟奧斯卡搶鋒頭 頒發最爛獎

王德興 報導

  象徵美國演藝圈最高榮譽的奧斯卡金像獎,即將在台北時間明天上午舉行頒獎典禮。但是象徵年度最爛電影的「金酸莓獎」卻搶先一步出來攪局,結果,美國總統布希和女星荷莉貝瑞分別拿下了「最糟糕」的男女主角獎。影壇年度最糟糕電影「金酸莓」獎,搶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夕,率先公佈得獎名單。

  美國總統布希,首度跨行成為紀錄片「華氏911」的主角,結果出師不利,被批評表情僵硬,毫無演技可言,因此獲頒年度最爛男主角獎。而在同一部影片中出現的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和小甜甜布蘭妮,也一舉拿下了年度最爛的男女配角獎,今年金酸莓的女主角獎則是頒給了電影「貓女」的荷莉貝瑞。

  這位2002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短短兩年內就把最好最爛的獎全給她拿完了,看來她的演技跟身材一樣,可塑性相當高。貓女和華氏九一一各獲得四項大獎,曝光率相當高,不過依照慣例,爛酸莓獎座躲都來不及了,誰還會真的去領獎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