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隨身聽真熱門布希也聽IPOD

蔡宜容 報導

  美國總統布希最近有個新聞特別引人注意,那就是布希也成為時下流行的iPod一族了,顯示iPod不但逐漸跨越年齡層,影響所及,更成為業者兵家必爭之地。一場可攜式音樂播放器大戰,正在悄悄展開。美國總統布希跑步時心裡想些什麼,我們不知道,不過我們可以確定的是,他耳朵裡在聽些什麼。

  像是這個和這個,能有振奮精神的音樂相伴,得歸功於時下年輕人流行的iPod。蘋果電腦生產的iPod,可從網路上下載音樂、重量輕、容量大,推出後立刻在市場上刮起一陣旋風,同時引發業界競相研發,搶奪市場大餅。而蘋果電腦則推出更新、更小、容量較小但更便宜的iPod Shuffle,這種可隨機播放音樂的機型應戰,目前已在南韓攻佔了一成左右的市場。

  一方面,它顯然比韓製類似產品便宜,但另一方面,它非常單一,我們不確定民眾是不是會喜歡這種幾乎沒有附加功能的產品。有人說mp3裡的音樂可以反映出這個人的個性。所以聽些什麼可能成為某些人的秘密,至於布希,白宮說那些歌都是幕僚幫他選的,拿歌做心理分析?大家不用瞎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