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欣賞電影特效

金愛蓮 報導

  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是美國環球影城在海外成立的第一個據點,結合了美國經驗和日本科技,成為日本旅遊非常受歡迎的景點,讓亞洲民眾不必大費周章,就近就可以欣賞好萊塢電影的魅力。2001年春天開幕的大阪「日本環球影城」佔地54公頃,影城內的街道建築,忠實再現了電影中的布景。

  仿古、仿舊技術建造的房屋及街道十分逼真,如同攝影棚中真的電影場景一樣,每天都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的日本國內、外遊客。在這條攝影棚佈影街上,體會一下真實的電影劇中感覺,甚至還可以變身男、女主角。

  畫面上就是豔星瑪麗蓮夢露,一代妖姬性感迷人風采,算是假的,還是吸引不少遊客搶著合照,一圓親身接觸大明星的夢。另外,街道上還有一連串表演秀,嘉年華會熱鬧非凡。更令人大開眼界的是回到未來,坐上汽車穿越時光,四處探險。現在這部車就在面前,浴火赤子情中,大規模的火場景象,讓人親身感受到熊熊烈火和爆炸的威力,各種驚險的特技,實在讓人嘆為觀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