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全球貧童 認養小朋友

助全球貧童 認養小朋友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擔任世界展望會代言人的陶吉吉,今天再度回台宣傳,希望大家能用捐款或辦公益卡的方式,救助全球超過五億的貧困兒童,而他自己也拋磚引玉,認養了三位國外的小朋友。

  陶吉吉深情的唱著“就是愛你“這首歌,而這次他要呼籲大家愛的,是全世界超過五億的貧困兒童,擔任世界展望會的代言人,陶吉吉除了在今年二月,前往花蓮探視受助的台灣貧童外,自己也以身作則,認養了三位國外的小朋友。除了每個月固定捐錢外,身為三位貧童的乾爹,陶吉吉有沒有進一步跟他們互動?實在太忙,還沒有辦法寫信給他們,加油打氣,不過,陶吉吉也保證在宣傳期結束後,一定會撥出時間,跟他們接觸,不過,一個人的力量有限,陶吉吉也希望,有能力的朋友,也能夠透過捐錢或辦公益卡的方式,幫助流落街頭、飽受戰火或愛滋摧殘的五億兒童,能夠走出陰霾,畢竟他們的生命是不能等待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