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十年 鄧麗君珍貴文物今開箱

塵封十年 鄧麗君珍貴文物今開箱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新北市

  五月八號,藝人鄧麗君逝世滿十週年,雖然鄧麗君已經離開人世間那麼久了,世界各地喜愛她的歌迷們,還是經常來到金寶山墓園致意,鄧麗君文教基金會今年特地舉辦一場文物展,將鄧麗君生前的服裝和物品陳列展出,讓歌迷重拾美好的回憶鄧麗君當年的服裝,配合當時的照片放在一起,貼心的安排就好像鄧麗君就在我們身邊。

  主辦單位更細心的蒐集鄧麗君各時期的相片,從剛出生時到大紅大紫,鄧麗君的一生,就在大家的眼前遠從日本來台緬懷的歌迷,雖然時日已經久遠,還是無法忘記鄧麗君甜美的嗓音,感動之餘當場唱起鄧麗君的歌曲。當年為鄧麗君設計墓園的設計師,也應邀前來參與展覽,順便解說當年設計墓園的理念五月八日起,金寶山將與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合作,特地舉辦一場鄧麗君逝世十週年文物展,並將鄧麗君生前的服裝和物品陳列展出,讓歌迷重拾當年美好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