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當評審 街舞賽者跳給偶像看

蔡依林當評審 街舞賽者跳給偶像看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劉世森 報導  / 台北市

  偶像歌手蔡依林今天不唱歌,反而當起街舞的評審,今天下午京華城有一場街舞大賽,參賽的隊伍,不只比舞技,連服裝造型也經過特別設計,現場非常熱鬧。

  雖然今天的天氣是豔陽高照,但是再毒辣的太陽也比不上舞台上舞者的熱力,因為他們今天就是要跳舞給自己的偶像蔡依林看。這次報名的隊伍依共有六支,他們全部都是把蔡依林的新歌重新編舞,然後看誰的表現最好,就可以獲得三萬元的獎金。

  不過,除了舞技之外,整體造型也是評分的重點,這對金光閃閃的辣妹隊,一出場就吸引了全場的目光。另外,還有這隊平均年齡只有十歲的小妹妹隊,五個人穿著不同顏色的制服,跳起舞來表現超水準,也讓台下評審團看傻了眼。

  巧合的是,藝人周杰倫也在京華城有活動,兩人近在咫尺卻沒有碰面,而蔡依林聽說這個消息後,也說希望周杰倫能夠送他一張電影票,讓他也可以親自觀賞這部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