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涉嫌性侵案十罪名無一成立

綜合報導

  流行樂巨星麥可傑克森性侵案,終於宣判。十項罪名,包括性侵兒童以及強迫一名男童喝酒、企圖綁架等指控,全數獲判無罪。

  陪審團一一宣讀十項指控裁決結果,透過擴音器,場外粉絲七上八下地跟著麥可分享這叩人心弦的一刻。有人喜極而泣,有人每唸一項判決就釋放一隻和平鴿,至於法庭裡,據說陪審團席上兩名陪審員邊聽邊潸然淚下,辯護律師的助理甚至放聲大哭,檢察官當庭氣得面紅耳赤。

  而當事人麥可傑克森驚喜交集的那一刻則全都掩蓋在他的深色墨鏡下,絲毫不讓外人查覺。十項罪名全部獲判無罪,法官裁定麥可可以一個自由人的身份離開了,麥可便在歌迷的歡呼叫好聲中步出法庭、搭車直奔他的夢幻莊園。為何檢方花掉納稅人兩百萬美金、用了十三個月的精力,最後十項罪名竟然沒有一項成立呢?這件娛樂圈史上最轟動的司法案件,歷經四個多月的審判,陪審團又經過七天的長考,最後還是認定他無罪開釋。不過免了麥可的牢獄之災,卻未必保證他的演藝事業能否極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