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性侵案將宣判法院遭人群擠爆

蕭詔文 報導

  麥可性侵案將宣判法院遭人群擠爆。麥可性侵案將宣判法院遭人群擠爆搖滾巨星MichaelJackson的世紀大審,法院可能就快要宣判,不過,來自全球七大洲、34個國家的一百多家媒體,再加上支持,反對的人群,老早把小小的法院,擠得水泄不通,加州郡法庭還搭起帳篷,讓這些苦守超過一個禮拜的記者們,有地方遮風避雨。

  加油打氣、搖旗吶喊所有人都自備海報,上面用各種語言寫著對Michael的支持或反對,不過也有人無所謂,純粹來看熱鬧。加州聖塔瑪利亞的郡法庭外,從上周就有各地的群眾,逐漸聚集,整個法院外簡直成了馬戲團兼嘉年華,大部分民眾還自備睡袋,法院外的馬路也圍起一整排拒馬,隨便穿越會被罰錢,不過最可憐的大概就是媒體記者了。

  這座棚子可不是用來賣東西,而是給來自全世界七大洲、34國、一百多家媒體的記者,暫時遮風避雨用的這裡可以聽到挪威、西班牙和德語,當局統計,至少有2200個以上的媒體辦了記者証,人數比OJ Simpson和Scott Peterson案的採訪人數加起來還多。瞧這一整排十幾輛的SNG車,就知道全世界的電視台都來了。

  另一方面,加州法院也已經準備好麥可未來的家,一但他性侵男童的判決確定,最有可能被送往州立的【可可蘭州立監獄】,高聳的圍牆加上鐵絲網,還有特赦的【保護牢房區】,用來讓特種刑犯,例如連續殺人犯察爾斯曼森等,而像麥可這種聞名全球的大人物,在獄中鐵定需要超級的保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