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回來了台大接手治療

志玲回來了台大接手治療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終於回到台灣了,住進台大醫院。台大也在第一時間,幫林志玲做核磁共振檢查,發現林志玲的左胸第五到第十跟肋骨骨折,不過,氣胸以及血胸的狀況穩定。台大醫院表示:林志玲的傷勢應該過兩天就可以痊癒。

  林志玲昨晚入住台大醫院,她的媽媽吳慈美儘管累到眼睛微量出血,一大早還是為林志玲準備一些簡單的補品,來到醫院發現媒體還是大陣仗守候,吳慈美再度感謝大家。帶著林志玲最喜歡的卡通檯燈,吳慈美希望女兒能夠開心養病。而下午藝人賈永婕及王淑綺也請花店送來一盆五百元的花,要為林志玲打氣。不只藝人朋友,還有一些粉絲也來到現場。

  外界關心不斷,台大醫院當然不敢輕忽,昨晚一入院就隨即幫她做電腦斷層和核磁共振檢查,發現林志玲的左胸第五到第十跟肋骨有骨折現象,不過,氣胸以及血胸的狀況穩定。台大表示林志玲的狀況不如外界想像嚴重,目前只需要支持療法,也就是不進行任何手術,只適時的提供止痛協助,她的狀況應該兩個月就可以完全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