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健身館 台北101開幕

蕭彤雯 張豐耀 陳羽珊 方起年  / 台北市

  號稱全台灣最豪華的健身中心,今天在台北101大樓正式開幕,大家都很好奇,願意一年花上101萬來這兒健身的,究竟有哪些人?開幕茶會上答案揭曉。包括台北101的董事長陳敏薰,元大集團執行長馬維辰,還有名模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都是百萬會員。而媽媽去健身,林志玲自己今天則是以二十萬元的價碼,替一家銀行主持記者會,被問到年底會不會替民進黨立委站台?林志玲低調不願回應。

  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號稱台灣最高檔的健身中心,到底誰是那願意一年花上百萬來這健身的VIP,第一個看到的,就是101的董事長陳敏薰。而上流社會的男生代表,就非元大集團執行長馬維辰莫屬了,除了想再減重個六公斤,這裡不定時舉辦的單身party,他也很感興趣。ㄟ!別漏掉了這位有點年紀的氣質美女,他就是現在紅透半邊天的名模林志玲的媽,想當然耳,他也是百萬俱樂部的一員,而當媽媽正在健身的同時,林志玲則是為一家銀行獻出了自己主持記者會的處女秀,不過大家只關心他年底到底會不會替綠營立委站台,不願回答的林志玲被追的滿場飛。雖然主持這場記者會,有二十萬的酬勞,不過被逼成這樣,這個錢賺的也是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