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聖子名氣大 鼎泰豐外燴請進棚

松田聖子名氣大 鼎泰豐外燴請進棚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 台北市

  松田聖子炫風來台宣傳個人演唱會,短短26小時行程排滿檔,昨(三)日到華視錄【台灣無線唱吟】,倍受華視禮遇。為了松田聖子的來到,華視總經理江霞特別交代,將鼎泰豐直接請到華視外燴,松田聖子開心起來還在節目中開口唱起中文歌,江總也力邀聖子參與演出,她也當場允諾有時間一定參加。

  為了禮遇國際巨星松田聖子,鼎泰豐也特別為她到華視外燴,華視總經理江霞當起地主與白冰冰、楊烈、張秀卿一起招待外來的客人,菜單內容有小籠包、菜肉蒸餃、素餃、雲盅雞湯還有豆沙粽與肉粽等,菜色豐富,讓遠從日本來的聖子可以大飽口福,她對小籠包情有獨鍾,吃到甜甜的紅豆粽則感到奇特,由於白冰冰與楊烈日文流利,午飯時與松田聖子閒話家常,氣氛非常愉快。

  昨日因為一夜未眠使得眼睛紅腫不舒服的松田聖子,在經過昨晚的休息過後,今天看來神采奕奕,除主動親切的向現場工作人員打招呼,還在節目中破例獻唱由日文歌改成中文版的「紅色相思豆」,當她清唱出「紅紅的香豌豆花瓣~」,雖然發音有待加強,但聲音依然動人。主持人白冰冰也演唱林慧萍改編聖子的名曲「Only My Love」,也就是當年紅透半邊天的「往昔」,聖子一旁邊聽還不時陪冰冰哼起來,一旁的楊烈還說:「以前當兵時都大家都會把松田聖子的海報,貼在床頭上方,阿兵哥多看著她入眠」,松田聖子一旁聽了感到十分害羞。

節目最後,華視總經理江霞也送上華視新聞部為松田聖子製作的這兩天訪台行程的新聞帶,以及松田聖子愛吃的小籠包讓她帶回日本品嘗,雖然聖子因為檔期的關係未能如期演出華視「水色」一片,江霞也再次邀請希望未來能夠有機會與華視的戲劇節目合作,松田聖子當場允諾下次有機會一定參加演出,最後帶著暖暖的心意在下午搭機離開台灣返回日本,結束短短兩天炫風式的宣傳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