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誤報妻子過世許效舜哽咽

媒體誤報妻子過世許效舜哽咽 | 華視新聞

鄭富元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許效舜的妻子,被一家平面媒體誤報已經往生,氣得許效舜跳出來澄清,不過也因為誤報,他的妻子氣得想要離婚,讓舜子激動落淚。

  今天有二十八個民間團體,共同成立媒體改造聯盟,要全民一起監督媒體。平常逗大家開心的舜子,現在不但笑不出來,還難過得說不出話。他的好朋友澎恰恰也在一旁安慰他,因為他的太太被誤傳已經往生,還懷疑是舜子在造謠,所以氣得要和他離婚。

  整件事的起因是基隆舉行中元祭活動,公關公司原本要找舜子當主持人,但是價碼沒談好,所以改找別人主持,卻有人向媒體放消息,說舜子的太太意外往生,他要趕到加拿大處理,所以才不能來主持。這起錯誤報導,還引爆原本就已經有裂痕的夫妻感情,讓舜子可能因為離婚而失去妻子和女兒。事後雖然舜子也接受公關公司的道歉,但是他的好友澎恰恰強調,藝人很辛苦,他的家人更辛苦,請媒體在報導影劇新聞的時候,能查證和體諒。不只是平面媒體衝得快所以容易錯,電子媒體也常常為了收視率而出現煽色腥的內容。有二十八個民間團體就組成了公民參與媒體改造聯盟,希望媒體除了自律,更要接受民眾的監督,才能讓節目的內容真正符合閱聽人的需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