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裘莉出席首映式 刻意不合照

甘軒軒 報導

  這個星期三,才剛在台灣上演的西片史密斯任務,男女主角因為拍戲傳緋聞,而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8號出席這部電影在墨西哥的首映會,不過,令媒體失望的是,儘管大家不斷要求,這對緋聞男女主角從頭到尾就是不肯合照。

  當安潔莉娜裘莉一出現,粉絲們立刻以尖叫聲來歡迎這位巨星。儘管只是簡單的黑衣黑褲,但是安潔莉娜裘莉全身上下散發出的魅力,就是那麼與眾不同,由於史密斯任務這部電影裡頭,有不少外景是在墨西哥拍攝的,因此,安潔莉娜裘莉表示,她很開心出席這場在墨西哥的首映會。

  5分鐘之後,男主角布萊德彼特也到達會場,迎接他的尖叫聲當然就更大聲了。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在劇中飾演一對殺手夫妻,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兩座超強發電機碰在一起,想要不擦出火花都很難,尤其外傳安潔莉娜裘莉就是導致小布離婚的第三者,讓外界對兩人的互動更加好奇,不過,首映會上,兩位主角從頭到尾都刻意避開,甚至連合照都不願意,儘管讓媒體有些失望,不過,也留給大家更多的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