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翩然抵台粉絲尖叫聲不斷

王薇 報導  / 桃園市

  其實今天裴勇俊所到之處幾乎都擠滿了影迷,上午他抵達中正機場時,現場尖叫聲不斷,短短的通關過程,他走了四十分鐘,也因為影迷實在太多,還有人被擠昏了。

  帶著招牌笑容的裴勇俊一出現,馬上讓影迷忘情尖叫,連地勤人員都只顧拍照,而一旁的旅客也不斷爭相和他握手,一項作風親切的裴勇俊,為了滿足影迷,每一隻向他伸過來的手,都不拒絕,甚至還簽起名來。整個通關過程,長達四十分鐘,讓一旁的保鏢看了就著急,直推著裴勇俊向前走,但是機場大廳的影迷更瘋狂,每個人不斷推擠,最後來發生意外跌成一團,這名六十六歲的李太太當場昏倒。

  雖然出現小事故,但影迷們還是堅持繼續追星,來自台中七十六歲的孫阿媽,完全不顧自己年紀一大把,就是要見偶像一面。去年裴勇俊來台時,湧現八百名影迷接機,讓航警局手忙腳亂,雖然這次影迷人數只有三四百人,航警局還是佈下大陣仗,不過看樣子,警力再怎麼充沛,一遇上裴勇俊還有他的瘋狂影迷,全都不管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