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雪祭登場 裴勇俊雕像當主題

甘軒軒 報導

  日本札幌的雪祭,是北海道年度大事。不果有意思的是,而今年日本雪祭也走哈韓風。當紅的主題竟然是韓國男明星裴勇俊,另外在美國好幾百人相約到海邊游泳,很冷,可是很過癮。

  日本北海道最著名的札幌雪祭,今天正式登場,儘管天氣冷颼颼,不過很多人還是頂著風雪,到會場欣賞難得的冰雕作品,為了慶祝挪威和日本建交100週年,冰雕藝術家們用晶瑩的白雪,展現奧斯陸市政大廳的另一種風貌,而已經有400多年歷史的名古屋城牆冰雕,精細的雕工,更是令人讚嘆不已。

  不過再美的建築都比不上今年札幌雪祭最當紅的主題,就是這個啦,韓國師奶殺手勇樣,裴勇俊的雕像,這個是勇樣,這個還是勇樣,樂得櫻花妹們個個拿起相機,快門按不停,不過像日本人這樣光看雪,對老美來說,顯然是不夠過癮的,在美國新罕普夏的海邊,800多名男女老少儘管凍得哇哇叫,還是一股勁兒的往水裡衝,而這位老兄還穿上企鵝服,除了佩服他不怕冷的勇氣之外,他不怕糗的勇氣,才更令人甘拜下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