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綿綿】演員勤跑辦桌拼人氣 霍正奇、周幼婷吃素只能猛啃瓜子 吳皓昇新造型「海豬電棒燙」風靡全

【舊情綿綿】演員勤跑辦桌拼人氣  霍正奇、周幼婷吃素只能猛啃瓜子  吳皓昇新造型「海豬電棒燙」風靡全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台北果菜批發商們昨天(4日)在濱江果菜市場辦70幾桌吃「土地公平安餐」,華視【舊情綿綿】演員興奮「逗熱鬧」,霍正奇、周幼婷、沈世朋、王渝文、龍邵華、徐貴櫻、陳明真等十餘位演員聽到有辦桌可吃,不顧熬夜兩天的睡意,說什麼都要大啖傳統辦桌美食,「你看看我吃得滿嘴油,隔壁兩位高憎因為吃齋,所以他們只能猛瞪我,羨慕我吃得這麼爽!」沈世朋邊咬雞腿邊消遣霍正奇和周幼婷說。

華視總經理江霞前天凌晨陪【舊情綿綿】演員趕完戲,隨口說隔日中午要去吃辦桌,演員們聽到都表示想去吃大拜拜。昨天到了現場,熱情的果商大哥大姊們見到龐大演員陣容拿著相機猛拍,演員們則是顧不得形象,紛紛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好肥的東坡肉,一口咬下去真是滿足啊!」王渝文豪不客氣地猛夾肥肉說。不過,吃素的霍正奇、周幼婷則是連筷子都沒動一下,兩人只能喝果汁、猛啃瓜子,周幼婷指著桌上滿滿的瓜子殼囔嚷:「肚子好餓,好想拿瓜子沾點沙拉或醬油配著吃!」

劇中又娶小老婆、又到處偷腥的沈世朋被全場果商大哥視做偶像,眾人都想跟他喝一杯討教討教「追女秘技」,被劇組封為「一杯倒」的沈世朋拗不過這些大哥們的情意相挺,酒一杯杯的下肚,「我不曉得大家是真的欽佩、羨慕我,還是故意藉機好好逞罰、教訓我哩!」沈世朋漲紅著臉、已經有點茫地說。

「海豬嫂」張淯茜昨天為了趕拍外景無法跟其他人一起享用大餐,因此她特別打電話叫大家幫他包「菜尾」,現場熱情的觀眾不斷問起怎麼沒看到海豬嫂,還有人叫不出她的姓名,直問那個很像大力水手裡頭的「奧麗薇」為何沒來,「不要因為我的扮相像『奧麗薇』就只打包菠菜給我,我要喝雞湯喔!」張淯茜電話中頻頻交代。

另外,飾演長大後海豬之子「世尊」的吳皓昇為了傳承老爸的精神,為戲特地去燙了一頭「海豬電棒燙」,一桌桌敬酒拜票時所有人見到他全都笑歪了,吳皓昇不好意思地說:「我現在總算知道霍正奇為何下了戲都戴著帽子見人,太醒目了!」,海豬霍正奇則在一旁幫腔到:「我跟你們說喔,這個「海豬電棒燙」肯定會造成旋風啦!到時候你們都得叫我『流行教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