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視澎恰恰 演藝好友慰問致意

探視澎恰恰 演藝好友慰問致意 | 華視新聞

蔣貽鈞 翁乾晃 林承志 報導  / 台北市

  承受巨大的壓力,彭恰恰前天到台安醫院求診,還下跪求媒體放過他。這兩天,他全部都待家裡靜養,家人說他情緒已經比較穩定。警方也希望彭恰恰盡快出面配合調查,讓整個案件盡快水落石出。

  前天到台安醫院就診以後,彭恰恰已經連續兩天都沒有出門,在家靜養,好像把外面的風風雨雨都拋在腦外,而從事件爆發開始,他的好友們,就因為擔心他承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包括方芳,余天,還有明星棒球隊的成員,都輪流到他的住家,探視慰問他。

  而今天一整天,演藝圈也還是不停的在雪中送炭,華視老藝人都來到他家,替他加油打氣,希望他能夠趕快走出光碟案的陰霾。面對光碟案,彭恰恰選擇不在出面,好好在家休息。他期許自己能夠靜下心來,好好休養,早日康復,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上。

  不過,相較於彭恰恰的低調,警方卻出人意料的展開大規模的掃黑而透過清查,光碟案的幕後藏鏡人,也呼之欲出,警方呼籲彭恰恰能夠盡快出面,全力配合調查,讓所有惡徒都能夠被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