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愛上小男人」開鏡 張玉華樂與林佑威談姊弟戀 于莉自爆戲外也愛上小男人

華視「愛上小男人」開鏡  張玉華樂與林佑威談姊弟戀  于莉自爆戲外也愛上小男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演藝圈藝人最近流行談「姊弟戀」,林佑威也趕搭流行列車,愛上大他5歲的張玉華!華視都會時裝愛情戲「愛上小男人」昨日(9月29日)開鏡,林佑威鬍子蓄長、一身黝黑的皮膚,男人味十足,而許久未在台灣曝光的于莉,一出現更是讓人驚艷,除了大方稱讚前男友曾國城是個好爸爸外,還自爆不久之前才喜歡上一位小男人,不過只敢「暗戀」卻不敢表白,于莉笑說:「說出來,就沒意思了,因為我自己並沒有結婚的打算」。

昨日「愛上小男人」的開鏡記者會現場被數十位明星擠爆,有于莉、林佑威、張玉華、林煒、王宇婕、林立洋、暄妮、陳偉嵐、馮瑋君、蕭瑤、陸一龍一卡車強檔,特別是剛從非洲回來不久林佑威自願當「小男人」,周旋於眾多熟女之間,林佑威笑說:「之前剛從非洲回來,皮膚變黑很多,現在鬍子又留長,比較有男人味,我越來越像『小男人』了,相信劇中的張玉華一定會愛上我。」而昨日發高燒還主持記者會的張玉華彩排時已經有點神智不清,介紹于莉出場時竟然叫成「蛤礪」,「宇婕今天也重感冒,會不會是林佑威去非洲把流行感冒傳染給我們啦?」張玉華嗚著頭邊搖頭說。

三年半未在台灣拍戲的于莉,低胸性感裝扮風采依舊,一聽到前男友曾國城已經結婚生子,于莉不僅大方恭喜,還稱讚增國城應該會是個好爸爸,于莉自嘲:「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每次我前男友發生什麼事,都會帶上我的名字一筆」。縱使曾國城婚姻幸福美滿,于莉的私生活還是很精采,她自爆不久之前,才認識一位小她4、5歲的小男生,對方至今還不知情,于莉表示,她很享受「暗戀」的感覺,因此並沒有打算跟對方表白,何況自己也沒有結婚的打算。談到呼之欲出的姣好身材,媒體逼問罩杯多大?于莉笑稱只有「C罩杯」,大夥人不相信,都覺得她身藏不露,她笑說:「我的胸部會隨著月事改變大小啦!」不過在旁的林煒卻目測于莉應該有「D罩杯」,「小男人」林佑威則害羞地不敢直視,直說:「讚啦!」

對於大家的讚美,于莉一點都引以為喜,她表示說:「其實她很羨慕『平胸』的人,胸部大很麻煩,穿衣服有時很難穿,也沒有比較好看。」于莉好氣又好笑地說,「我乾脆去抽脂平胸算了!」在一旁的女明星紛紛搖頭自嘆老天不公平。

在劇中飾演為愛情不擇手段的王宇婕,難得與親媽媽蕭瑤同台,不過蕭瑤卻飾演張玉華的媽媽,王宇婕透露,媽媽客串演戲比她還緊張,在家還找她練習演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