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星光道 女明星爭奇鬥豔

金鐘獎星光道 女明星爭奇鬥豔 | 華視新聞

蔡郁潔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第四十屆金鐘獎,今晚登場,先不管獎落誰家,最有看頭的,當然就是星光大道,藝人們各個盛裝打扮,秀行頭,秀身材,很多女明星,包括林志玲都穿上了低胸禮服,今晚的星光大道,波濤洶湧。

  誰是星光大道上,最閃亮的一顆星?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一襲米白色低胸禮服,顯得氣質出眾,她和菲哥是今年的金鐘獎主持人,連服裝也刻意搭配,而且,志玲姐姐很大方,星光大道走到一半,還把外套脫掉,秀出完美的背部線條。

再看看香港名模琦琦,一身大V領性感禮服閃亮登場,胸前開衩幾乎到了腰部,把他的好身材完全展現出來。不過,最有看頭的,其實是蕭淑慎的爆乳裝,大膽的穿著,雙峰呼之欲出,別的女明星完全被比了下去女藝人一個比一個還性感,相較之下,男藝人的造型,就保守多了,還是以深色西裝為主。

第四十屆金鐘獎,不知獎落誰家,光是看到星光大道上的帥哥美女,已經讓粉思們,high到最高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