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類下周三公布 方芳擬退出評審

戲劇類下周三公布  方芳擬退出評審 | 華視新聞

湯惠文 戴登本 報導  / 台北市

  金鐘獎入圍烏龍,昨天晚上終於定案。新聞局開會決議,戲劇類單元劇和連續劇分開評審,下週三重新開評審會議,公佈新的入圍名單。不過這樣的轉折,引發部份評審委員不滿,藝人方芳就打算退出評審行列。

40年的金鐘獎,頭一回因為名單鬧了個大烏龍,新聞局24小時內,做了兩個大決定,先是撤回入圍名單,再開會決定獎項分開,讓評審委員看傻了眼,新聞局長姚文智說是尊重專業,但資深藝人,也是評審委員之一的方芳卻認為,這根本是不尊重專業。

  方芳說到激動處,不排除要推出評審行列,其實受影響的不只是評審,雖然新聞局強調已經入圍的不再改變,但看一看改變之後的遊戲規則,戲劇類將單元劇和連續劇分開評比後,增加35個入圍名額,和7個獎項,表面上可以得獎的人更多了,但對原先入圍的人來說,又多了競爭對手,得獎機率就降低,改來改去,誰都有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