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之子崩潰 在場藝人還原真相

余天之子崩潰 在場藝人還原真相 | 華視新聞

何佩蓁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參加華視週日綜藝節目快樂星期天的藝能歌喉戰單元,結果被評語麻辣的音樂製作人包小松包小柏淘汰,還說他的程度不夠,讓余祥銓打擊過大精神崩潰。

  聽到消息,主持人李明依、巫啟賢和當天評審小松小柏相當意外,表示當天錄影評論已經相當中肯。還原當天錄影現場,勇敢挑戰高難度陶吉吉找自己的,就是身為演藝圈長青樹余天和李亞萍夫妻的寶貝兒子,余祥銓參賽之前本來就很緊張,才唱不到幾句就忘詞,三個紅燈亮起,遭到淘汰。

  聽到歌壇前輩這麼說,余祥銓雖然臉色怪怪的,但還是虛心接受,不過回到家後,卻開始不吃不喝也不說話,就連爸媽都認不出來,急壞余天夫婦,還帶他去收驚,聽到余祥銓精神崩潰,包小松包小柏立刻澄清。

  而余天以簡訊表示,現在余祥銓的精神狀況還不方便接受訪問,家人要等到他情況穩定再出面說明。有明星老爸老媽的光環,反而壓力更大,看來名藝人子女闖蕩演藝圈,壓力之大是常人無法想像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