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美麗 逾半女性嫌臉太大

就是要美麗 逾半女性嫌臉太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對自己的臉型滿意嗎?根據調查,有五成五的女性希望自己的臉小一點而打肉毒桿菌瘦臉,就變成暑假最受歡迎的手術。藝人李亞萍女兒余筱萍,就去打肉毒桿菌,但真的沒有副作用嗎?該注意什麼?我們的報導。

  有著瓜子臉及丹鳳眼的余筱萍,跟著爸爸余天、媽媽李亞萍,開始步入演藝圈。為了要更上鏡頭,余筱萍每天吵著要在臉上動點小手術,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雖然也希望女兒更漂亮,不過天下父母心,李亞萍當然也很擔心。

 根據調查,像余筱萍一樣不滿意自己臉型的女性就有兩成七,更有五成五的女性希望自己的臉更小,而打肉毒桿菌來瘦臉就成為就受歡迎的美容醫療。以消除國字臉來說,左右兩邊各打一次,大約要挨上十四針,效果可以維持半年,費用大約是兩萬元,雖然副作用較小,不過還是不能過量。短短十分鐘,讓自己看起來更美,也讓荷包大失血。追求美麗,還是量力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