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詩人部落格】第二季拍攝完畢 許悔之“蟹”聲連連

華視【詩人部落格】第二季拍攝完畢    許悔之“蟹”聲連連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教育文化頻道【詩人部落格】第二季節目於日前錄製最後一集,錄影結束後,製作單位特別給主持人許悔之一個驚喜-華視總經理江霞親赴棚內切蛋糕為他慶生。因為節目首次在華視虛擬攝影棚拍攝而小有狀況,主持人許悔之為了節目的完美,硬是把同時間的美食邀約一延再延,「導播,我不能再等了,明德春天酒店可是有一桌大閘蟹和十斤的瀨尿蝦等著我」許悔之開玩笑的說。

當眾人齊聲問說這時怎會是品嚐大閘蟹的季節?主持人許悔之於是透露自己是個懂得吃的美食主義者,「我到布拉格,就去找有名的餐廳,一家一家的吃遍」,又說,「只有快樂的人能做出令人快樂的食物」。話鋒一轉,話題回到大閘蟹,主持人許悔之也說:「我今年可是蒸了很多次大閘蟹,而且還親自到陽澄湖畔撈過蟹」,而在拍攝的空檔,許悔之更是開玩笑的說:「既然在虛擬棚,我們乾脆把key板背景改成滿滿都是活跳跳的大閘蟹吧!」

因為當天也是主持人許悔之的生日,製作單位提前為他慶生,華視總經理江霞更是親赴棚內端出蛋糕給他一個驚喜,在許願時,許悔之說出其中一個願望:「因為喜歡美食,希望華視能簽下我的經紀約,讓我可以在華視主持美食節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