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烈罹患大腸癌 週四將動刀

楊烈罹患大腸癌  週四將動刀 | 華視新聞

湯慧文 戴登本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王楊烈傳出罹患大腸癌的消息,星期四上午就要進開刀房了。身旁有好友澎恰恰和安迪夫婦的陪伴,楊烈的心情從前幾天得知罹患癌症時的不知所措,到現在堅強面對,他說一定會戰勝病魔,康復後還要出精選集。

  螢幕上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楊烈,私底下對朋友也是相當講義氣。九月澎恰恰爆發光碟案時,他就一直幫忙奔走,陪在好友身邊。但其實那個時候,身體狀況已經出現問題,連續拉肚子,最後腹部嚴重疼痛。上週六檢查報告出爐,確定是大腸癌,說到當時的心情,堅強的楊烈也忍不住哽咽。壓抑的性格,讓楊烈忍著病痛,忍了兩個月,雖然現在的心情已經輕鬆多了,但親人依舊是楊烈最放心不下的。

  重義氣的個性,讓楊烈在圈內結交不少好友,之前彭恰恰出事他力挺,現在生病了,互相扶持的角色互換。彭恰恰說,等楊烈病好了,要做他精選集的製作人。兩人20多年的感情,比兄弟還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