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彩排 歌迷冒雨圍觀

跨年晚會彩排 歌迷冒雨圍觀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郭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2006年只剩下不到三十小時的時間,明天晚上你打算去哪裡跨年呢?台北市政府廣場就有一場跨年晚會,可以說是眾星雲集,尤其,張惠妹、孫燕姿、蕭亞軒三大天后更是破天荒同台演出,而今天進行彩排,雖然下著雨,不過,還是吸引大批歌迷圍觀。

  穿著運動服,披著大圍巾,蕭亞軒一派輕鬆,為明晚的跨年晚會進行彩排。而麻吉也在大哥黃立成的領軍下,全員到齊,包括回來台大實習當醫生的STEVEN林智文也沒缺席,要讓跨年晚會HIGH翻天。

  這次的跨年晚會,卡司超堅強,不僅當紅偶像歌手飛兒、麻吉通通來報到,張惠妹、孫燕姿、蕭亞軒,三大天后更是破天荒同台演出。只不過,三大天后湊在一起,會不會相互較勁。希望大家別想太多,同台表演就是要讓晚會更有看頭,而今天彩排雖然天公不作美,不過,還是吸引了大批歌迷前來捧場,而如果您明晚有空的話,可別忘了來跟偶像歌手們,一起倒數迎新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