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長地久」宋達民穿浴袍與何豪傑袒裎相見

「天長地久」宋達民穿浴袍與何豪傑袒裎相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宋達民與何豪傑在華視「天長地久」飾演一對兄弟,日前兩人穿浴袍袒裎相見,不料,何豪傑一時興起偷襲宋達民,嚇得他趕緊用雙手遮掩重要部位,紅色內褲還因此曝了光,何豪傑看到宋達民的糗態,還不斷地嘲笑他:「我拍『生命太陽』跟廖俊都是全裸,你只露底褲算什麼!」

宋達民為戲露肌肉雖然不是頭一遭,但婚後礙於老婆的關係,使他變得較為保守。日前,宋達民在華視「天長地久」與何豪傑穿浴袍袒裎相見,不料,何豪傑偷襲他的「寶貝」,雖然沒有得逞,但也害得宋達民紅色內褲洩了底,讓他害羞地驚叫連連。宋達民不好意思地說:「那件紅色子彈內褲,是今年逸民送的生日禮物。本來想留著過年時再穿,沒想到老婆洪百榕卻格外的興奮,要我每天穿給她看。」

而為了討老婆的歡心,宋達民即使平常不太穿紅內褲,還是跑去買了一打紅內褲,每天穿,直到戲上檔。宋達民透露,紅內褲現在已經變成他們夫妻添增情趣的用品之一,老婆喜歡看他把紅色內褲套在頭上的樣子,像極了蝙蝠俠,逗她開心,宋達民笑笑說:「老婆現在懷孕了,只好犧牲點取悅她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