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搭救護車趕場沒人敢承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重新回顧台北市府廣場的晚會現場,在阿妹上台前,的確有一輛救護車開進來,記者找到這家台北市衛生局鎖定的民營救護車公司,晚會上出現的救護車就是他們所有,雖然沒有人願意承認接下阿妹的生意,但是還是有員工忍不住抱怨,實在太倒楣了。

  兩千零六年的第一分鐘,應該是阿妹,當時卻還是孫燕姿在演唱,因為阿妹遲到了,這時鏡頭拍到了旁邊有台救護車正好進場。就是這台救護車,被民眾報料,裡頭載的就是是阿妹。

  而我們明顯看到,這台救護車是福斯加護型,全台北市合法業者,只有三家有這型號的車子,衛生局鎖定其中一家,我們也親自走了一趟,業者今天還是照常出勤務,私下表示,平常不鳴警笛的救護車,裡頭載了誰很少被管,這下被抓到,只有這種感覺。不正面承認,不過看著這家業者在人力銀行上登的廣告,業務竟然大方寫著包含演唱會,只是不知道載的到底是太high昏倒的歌迷,還是趕場賺錢的藝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