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跨年創紀錄 25萬人HIGH翻天

謝安安 張書銘 郭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晚上全台各地都有熱鬧的跨年晚會,像是台北市政府前的跨年晚會就吸引了二十五萬的人來參加,是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一次,從晚上七點到凌晨一點,藝人們輪番上陣,陪著民眾一起倒數,之後台北市長馬英九也上台高歌一曲,現場氣氛HIGH到了最高點。

  倒數結束,二○○五年正式在這一刻畫下句點。跨年夜,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聚集了二十五萬熱情的民眾,台北市長馬英九當然也沒缺席,最後一次以市長身分主持跨年晚會,馬英九難掩興奮的心情,因為來共襄盛舉的人,也多到破紀錄。

  這麼多人擠爆市府不是沒原因,看看台上的明星陣容就知道,天后級的阿妹跟孫燕姿同台飆歌,台下的粉絲們尖叫連連。從晚上七點到江進凌晨兩點,歌手輪番上陣,有偶像團體五月天,還有人氣超旺的蕭亞軒和梁靜茹。市府前眾星雲集,一首又一首好聽的歌曲,還有超炫的聲光特效,台北的跨年夜HIGH翻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