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森林狼與羊蔡康永化身小羊配音

 / 台北市

  卡通電影翡翠森林狼與羊,精緻的動畫,讓這部片在日本大受歡迎,而在台灣,特別請來了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替片中的主角小羊配音,效果如何呢,一塊來看看。

  日本動畫電影「翡翠森林狼與羊」,片中的主角狼和小羊,邂逅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由於他們處在一個又黑又暗的小木屋裡,根本看不到對方而聊了一夜,進而從天敵成了好朋友。

  不過大野狼卡滋,必須先壓抑自己的狼性,克制住想吃掉小羊的慾望,此外,他們還得躲避狼群和羊群的追捕,整個故事幽默又活潑,讓大家深深為狼與羊的友情感動。中文版特別邀請了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替主角小羊配音,配出的小羊聲音相當撒嬌可愛。蔡康永希望能夠透過他的聲音表現,能讓人更融入劇情,究竟狼與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蔡康永也稱讚替另一位主角卡滋狼配音的唐從聖,聲音表現相當出色,兩人的合作也很愉快,另外對配音很有心得的藝人趙自強也參與了電影的配音演出,他說,電影公司在找配音藝人時,都已經考慮到每個人的聲音特色。日本版的翡翠森林狼與羊由偶像中村獅童和成宮寬貴配音,打出亮麗票房,台灣版由眾藝人配音,也希望創出更好的成績。(記者蔡郁潔 郭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