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鹹‘貓’手攻擊 廖家儀就是愛哆啦A夢

不怕鹹‘貓’手攻擊  廖家儀就是愛哆啦A夢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卡通影集【哆啦A夢】廣受歡迎,持續開出高收視率,為了回饋觀眾,特別打造一座【哆啦A夢歡樂城】供民眾參觀,昨日(19日)舉辦開幕儀式,會場除了琳瑯滿目的哆啦A夢絕版商品的展示,華視總經理江霞和哆啦A夢迷廖家儀也一起點亮全台罕見的哆啦A夢燈籠,現場大朋友和小朋友驚喜聲連連。當華視總經理江霞和廖家儀牽著哆啦A夢人偶搖搖晃晃的出場時,小朋友更是蜂擁而上,搶著跟哆啦A夢握手,一陣慌亂中,只聽見廖家儀調皮地大叫:「哆啦A夢!你怎麼偷摸我的屁股!」

因為自己是哆啦A夢的超級粉絲,廖家儀可是自己對哆啦A夢人偶投懷送抱,根本就不怕“鹹貓手”。一看到哆啦A夢就興奮不已的廖家儀說:「我真的好喜歡哆啦A夢,我從小就是看哆啦A夢長大的!」並且又說:「我可是從小叮噹看到他改名為哆啦A夢」,話才說完,發現在場小朋友一頭霧水的表情,發現自己洩漏年齡的廖家儀趕緊改口說:「沒有啦!我是聽別人說他叫“小叮噹”啦!」聽到現場小朋友叫他廖姊姊,廖家儀更是開心的說:「我今天可是坐時光機來的喔!所以年輕了很多歲!」

【哆啦A夢】在華視頻道已經播出1600多集,將要邁入第十年,更是持續維持高收視率,對此,華視總經理江霞滿懷感激的說:「華視何其有幸可以播【哆啦A夢】,更希望能永遠帶給大朋友、小朋友歡樂和笑聲!」而看到現場許多平常少見的哆啦A夢收藏品,江霞更是忍不住說:「這些東西都好可愛喔,連我自己都想收藏!」

除了靜態的展示,華視特別於會場中陳設一個虛擬棚,站在舞台上的人,可以從螢幕上看到自己置身在哆啦A夢的卡通場景中,「可以來【哆啦A夢歡樂城】,真的好幸福喔!」廖家儀一臉滿足地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