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長地久」侯湘婷、沈世朋、陳冠霖放天燈 祈求收視長紅

「天長地久」侯湘婷、沈世朋、陳冠霖放天燈  祈求收視長紅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元宵節將至,華視「天長地久」第一代演員新加入的演員侯湘婷、沈世朋、陳冠霖、張淯茜,日前,爬上華視頂樓放天燈,祈求收視長紅,而好笑的事是,當侯湘婷拿起毛筆寫心願時,字跡潦草得像「鬼畫符」,陳冠霖則更瞎,寫錯字,當場被沈世朋嘲笑:「難看、又寫錯字,神明看不懂啦,一定不會保佑你們的!」

「天長地久」上檔在即,日前,新加入了第一代演員侯湘婷、沈世朋、陳冠霖、張淯茜,他們同時也是「舊情綿綿」的班底,演張瓊姿、談學斌等人年輕時的戲份。日前,侯湘婷、沈世朋、陳冠霖、張淯茜等人?新戲放天燈,祈求收視一路長紅,而在點燈之前,她們還在天燈上露了一手毛筆字,侯湘婷得意笑地:「我的字體是學張大千的,很有藝術感。」不過,當她在天燈上獻墨時,因為華視頂樓上的風其大無比,不好寫字,筆劃都還黏在一起,侯湘婷直哎呀呀叫說:「風太大了,這是失敗的作品,寫起來有點像『鬼畫符』。」

陳冠霖有很多放天燈的經驗,以前常在碧潭放,而美術班畢業的他,原本猜想他的毛筆字肯定一流,不過他卻自嘲,以前考術科就是敗在書法這個科目,果真,當他寫字時,寫錯了字還不自覺,竟把「佳評如潮」的「佳」寫成「嘉」,當場被沈世朋嘲笑:「哈哈哈...,寫錯字,神明看不懂,不會保佑你了。」張淯茜補了一句話:「字真的很瞎耶。」

另外,侯湘婷、沈世朋、陳冠霖,目前除了如火如荼地軋「舊情綿綿」與「天長地久」兩部八點檔大戲外,同時也是華視另一部八點檔新戲「水色嘉南」的主要演員,沈世朋憂喜半參,喜的是:「荷包滿滿是一回事,而能和相同的人,一連合作三部戲,是三世的情緣。」而憂的卻是:「連接三部八點檔,怕體力會吃不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