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強片到 搶先看劇情

 / 台北市

  春節連續假期,即將接近尾聲了,不過仍然還有多部強檔電影才要上映,延續「空軍一號」保護家人和國家安危的形象,哈里遜福特重回英雄路線為了拯救家人,哈里遜福特傑克只好和歹徒合作。在嚴密的控制下,要在很短的時間突破自己設計的銀行防火牆程式,並且完成匯款,他能在歹徒看似天衣無縫的計畫中,找機會救出家人並且挽救自己的聲譽和金融體系嗎?

  為你鍾情這部電影,是描述鄉村歌王強尼凱許的一生,他本來只是一名推銷員,最後卻成了家喻戶曉的鄉村天王,女主角瑞絲薇絲朋,男主角瓦昆費尼克斯,雙雙因為這部電影,摘下二○○六金球獎的影帝和影后,增添了電影的可看性。

  由俄國動畫公司投下重金,耗時費力所製作完成的最新動畫,大力士阿羅夏是一部擁有迪士尼水準,卻保留俄羅斯風味的動畫,故事描述一個身強體壯卻頭腦簡單的男孩阿羅夏的探險故事,看他如何成功的擊敗韃靼人,幫助村民奪回失去的黃金。(蔡郁潔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