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長地久」試片會 宋逸民宋達民騎重型機車帥氣出場

「天長地久」試片會 宋逸民宋達民騎重型機車帥氣出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天長地久」2月28日溫馨登場,昨日(2月27日)熱鬧舉辦試片會,宋逸民騎1000cc重型機車載宋達民帥氣出場,江祖平一身娃娃裝隔外引人臆測,另外,劇中兩位準爸爸宋逸民、何豪傑的老婆和家馨、洪百榕也身懷六甲現身,現場喜氣洋洋。

「天長地久」講的是一段愛情,六個朋友,橫跨兩個世代的愛情故事。華視總經理江霞表示:「華視有全國第一名的『快樂星期天』、第二名的『舊情綿綿』,現在新八點檔『天長地久』也保證一樣精采好看。」

「天長地久」橫跨兩代,演員多達三十人。其中一對雙胞胎兄弟宋逸民、宋達民在劇中有吃重的演出,一直有穿紅內褲習慣的他們,昨天相約穿紅內褲參加試片會,還特地準備印有「招財」、「旺旺」的情趣內褲送給江霞總經理及劇中的父母張瓊姿、伊正、談學斌,拿到禮物的江霞當場羞得臉紅通通。

另外,劇中演員有兩位準爸爸宋達民、何豪傑,昨日他們的老婆和家馨、洪百榕身懷六甲以神秘嘉賓現身,?他們加油打氣,現場喜氣洋洋。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懷孕八個多月,大大的肚子明顯可見。和家馨雖然只懷孕四個月,卻足足胖了5、6公斤,和家馨笑說:「我現在最期待的就是聽『胎動』聲音。」她表示最近身體有一些明顯的變化,之前進廁所一蹲就是三小時,嚇壞何豪傑。至於想生男孩還是生女?何豪傑說:「嬰兒要下個禮拜才能知道是男還是女,不是我比較期待是女兒,因為這樣就可以跟我撒嬌。」

張瓊姿、談學斌、伊正是第二代的主要角色,有著錯綜複雜的關係,張瓊姿昨日以一襲蛋糕裝現身,展現曼妙身材,她笑說是瘦身三公斤換來的。江祖平則前幾天才加入「天長地久」演出,周旋在宋逸民、宋達民兩兄弟之間,不過她昨天以寬鬆的娃娃裝亮相,引起眾人猜測是否「有了」,江祖平解釋說:「今早『舊情綿綿』拍到七、八點才殺青,我只睡了一小時,衣服是公司幫忙借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