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明星臉 "陳敏薰"拍廣告

 / 台北市

  您可能對這支【喉糖廣告】,很有印象,一個快遞小弟突然大喊【一零一,陳敏薰有快遞】,不少觀眾真以為陳敏薰拍廣告了。其實是超級明星臉,華視新聞獨家訪問這名廣告模特兒,您來看看到底像不像!

  一零一董事長陳敏薰代言廣告了嗎?再看仔細一點,事實上,這份快遞是送給了分身,蔡恩琳。不會相信,才剛踏入模特兒界的蔡恩琳,拍過不少平面雜誌走的都是甜美可愛,她說當初試鏡,全世界還真只有爸爸覺得他會雀屏中選。

  還是蔡爸爸眼光獨具,因為真的只要十分鐘,甜美恩琳就能搖身一變成為女強人。套裝、盤起標準的髮型、深邃的眼影。你說,像不像?這種神似,連本尊陳敏薰也因此去看了廣告。恩琳和廣告商都沒想到這樣的結果,不過這創意,已經成功的讓商品大量曝光,並且塑造話題。但恩琳更希望像陳敏薰,能在事業上有自己的一片天地。(記者竹幼婷 張國聖 謝忠義 湯慧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