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逝世11年催生紀念公園

 / 新北市

  明天是一代歌后鄧麗君逝世十一週年紀念,鄧麗君的母校蘆洲國小,特地為他舉辦了一場鄧麗君追思活動,並且重建當年鄧麗君的上課教室,懷念大家心中永遠的小鄧。

  鄧麗君的小城故事,據說歌曲中描述的城鎮,就是他的故鄉--蘆洲。從畢業紀念冊中,也可以看到這個從左上排數來第四位的小女孩,就是本名叫鄧麗筠的鄧麗君,模樣天真可愛。蘆洲國小也特地在她逝世十一週年前夕,重建了當年六年義班的教室,還找回他六年義班的同學。年近七十的導師也說,鄧麗君從小參加學校的活動就展露唱歌表演的天分。

  為鄧麗君主題公園催生活動,除了萬人連署,現場還擺放了鄧麗君各個時期的相片和唱片。糕餅業者,甚至用傳統的滷肉冬瓜製成麗君餅,包裝上還印有鄧麗君笑容可掬的肖像。三款最新的鄧麗君公仔,更是首度亮相,模樣俏麗動人,讓鄧麗君美麗的倩影,永遠留在大家的心坎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