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激戰 HelloKitty大戰小丸子

 / 台北市

  玩具是小孩子的玩意兒,這樣的觀念要改變了,通路最多的便利超商,看上玩具的無窮商機,開始引進價錢不貴、又小巧精緻的各式玩具,鎖定有經濟基礎的上班族,結果造成收藏風潮,繼Hello Kitty之後,小丸子公仔,也賣到缺貨。

  不論是剛彈、小叮噹、火影忍者這些最當紅的動漫玩具,現在在超商通通找得到,消費者買得方便,超商業者也聞到商機,收銀台附近的貨架都被玩具塞滿,這些精緻的小玩具,設定的購買客群不是小朋友,卻是有經濟能力的上班族。五十到兩百五十元不等的價錢,玩具創造了延伸購買的效益,也讓買家陷入瘋狂收藏的熱潮,這一套小丸子公仔,總共十六個,要一個一個收集,上市兩星期,銷售一空,創造了三百萬銷售佳績。

  包括滿額送磁鐵,在業者的定位中也是吸引消費者上門的收藏玩具,屬於全店行銷的一部份,小丸子帶來的15%的業績成長,Hello Kitty讓一年的營收淨利增加了五億元,超商賣玩具,賣出了無限商機。(記者林清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